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教育体育局举办财政支出事前绩效评估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2/05/26 11:04

浏览次数:

  5月18日,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召开财政支出事前绩效评估工作布置会,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杨霁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和第三方中介机构等30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明确事前绩效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要围绕科室职能、学校工作实际需求出发,充分考虑财政安排资金的可能性和现实性,选好项目、把好项目关;要严格按照财政要求的时间节点,按时按质完成教育体育部门财政支出事前绩效评估工作。

  本次培训邀请了云岭天成会计师事务所的专家对财政支出事前绩效评估作专题培训。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预算绩效管理的理念,事前绩效评估的内容和标准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业务水平得到有效提升,提高了预算资金分配的科学性、公开性和公正性,为打好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打下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宽寿率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