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审计局局长李朝晖到石屏县开展州县财政审计现场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2/03/22 16:54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朝晖一行到石屏县调研,并组织召开2021年度州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业务会。

  会上,李朝晖听取了各审计小组汇报的项目开展进度、查出问题、下步计划等工作情况,并针对审计初步查出的问题和审计中存在的困难进行讨论。

  李朝晖对审计组现阶段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认为,审计组思想统一,统筹谋划到位,每个人都发挥了主观能动性;团结协作,组织推进有力;爱岗敬业奉献,成果成效明显;钻研创新进取,在试审阶段采取了一些新的思路和方法,做到了形式和成果上的统一,真正做到审计一盘棋,有全局意识和组织责任。

  李朝晖对审计组提出要求,一要稳扎稳打,把控好时间节点,要以倒计时的方法推进审计工作;二要抓重点、求突破、求实效;三要边审边总结,提炼出试审的方法和经验,为今后开展其他县市审计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审计局局长李朝晖到石屏县督促指导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