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2021年红河州“幼小衔接”课题研究专题培训会在蒙自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1/12/03 15:14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红河州州级“学前教育专家团”引领作用,推进“幼小衔接”课题研究和校本研修,11月29日,红河州教育体育局举办2021年红河州“幼小衔接”课题研究专题培训会。

  会议要求,做好“幼小衔接”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抓住关键研究措施办法。以实践为目的,强化研究成果的运用。蒙自市和红河县作为全省的试验区,要高度重视幼小科学衔接的探索实践工作,力争出一批高质量的教研成果。要充分利用州级搭建的平台,加强交流沟通,切实提高教育教学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学以致用。

  红河州教科所副所长邢万泉以《如何做好微型课题研究》为题,为大家讲解了微型课题研究的一般过程,让参会人员对微型课题的研究和实施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和感受。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课题研究工作,分组讨论确定了在两个省级“幼小衔接实验区”(蒙自市、红河县)开展“幼小衔接”相关课题研究的人员分工、课题研究内容、提纲等。

  红河州州级“学前教育专家团”部分成员、两个省级“幼小衔接实验区”(蒙自市、红河县)试点园(校)的园长、校长和基教科、教科所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石屏灌区工程初步设计获批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