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水利局召开全州农村供水保障3年专项行动项目开工推进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1/11/30 16:4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红河州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村供水保障3年专项行动,确保项目11月底前全面开工,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红河州水利局于11月22日,在蒙自召开全州农村供水保障3年专项行动开工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全州农村供水保障3年专项行动设计工作进展情况,并明确各县市实施方案批复完成时间。会上,省水投公司王林坤副总经理从信息化设计深度、组建投建联合体程序、施工组织以及完成任务时间节点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并就县市提出问题进行答复、交流,13个县市项目施工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为确保开工,要加强信息化设计深度。各县市要进行实地踏勘,借鉴全省实现集中开工的州市经验,攻克设计深度不足的问题。二是建设联合体程序合法。各施工单位要加强与县市政府的对接沟通,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合理合法实现开工。三是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各县市要根据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对照省厅提出的8个时间节点,按时实现开工,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高位推进统筹实施。各县市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二是定时间、压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实行管理人员责任制。各县市要责任到人,并根据省厅提出的时间节点狠抓落实,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盯紧问题,强化落实。各县市将存在的困难、问题、意见及建议清单化,排除万难,逐一解决。四是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各县市要严格把关,质量必须达标,安全合规开工。五是对标对表各项工作,自检自查各个环节。各县市要认真落实工作,仔细排查,及时解决农村供水保障出现的问题,实现进度质量齐步走。

  州水利局相关领导、建设运行管理科、农村水利水电科负责人员,省水投公司领导及红河片区负责人,13个县市水利(水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建管科(股)、农水科(股)负责人,州水勘设计院、州水利规划院负责人,各相关施工建设单位负责人共95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强化基金监管 办好民生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