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河口县与山东高速云南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1/11/30 08:35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河口县人民政府与山东高速云南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河口县委书记于洋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瑞代表河口县人民政府签约。

  签约仪式上,于洋对山东高速云南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效率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公司继续发挥优势,本着互惠共赢的原则,高质量推进在建项目和协议项目的建设,助力河口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于洋表示,河口县也会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全力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要素保障,加强与公司沟通对接,做好服务,切实让项目建设达到预期效果。

  山东高速云南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潜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河口县委、县政府的支持配合下,充分发挥山东高速的资金优势、施工优势、管理优势,将战略合作协议中重点推进的4个项目建设好,为河口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据了解,山东高速云南发展有限公司是山东高速集团于2013年6月出资设立的区域性公司,注册资本17.785亿元。该公司以交通基础设施领域及智慧交通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综合开发为第一主业,以区域优势产业投资与管理为第二主业。该公司目前经营管理的各类资产超过200亿元,其中,管理运营的高速公路有5条,分别是昆明新机场高速、锁蒙高速、通建高速、鸡石高速、蒙自绕城高速(羊街—鸡街段),总里程270公里。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全州林草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