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调研研讨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9/24 09:41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5日,由红河州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带队,质量发展科牵头,组织标准化科、计量科、产品质量监督科、特监科等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到红河州质量监督检验检测中心,与中心中层以上领导进行需求调研。

  研讨会的内容,一是搭建“一站式”服务协作平台;二是对技术机构的服务能力,技术人才队伍情况等进行摸底调研;三是围绕我省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以绿色产业集聚区为重点,讨论确定红河州试点服务的片区;四是讨论下一步工作重点。

  经过深入研讨,确定了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协调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技术专家成员名单,确定了服务的试点园区,明确下一步将对服务园区企业进行全方位摸底调研,聚焦园区企业质量技术服务需求和质量提升瓶颈问题,整合各类检验检测机构等技术资源,为园区企业提供“一站式、零距离”服务。

  “一站式”服务行动是一项长期工作,我们将按照省局的工作方案稳步推进,为企业持续提供质量技术服务,助推企业提质增效升级。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杨国椿到蒙自市文澜街道天马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