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杨国椿到蒙自市文澜街道天马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9/24 09:29

浏览次数: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9月17日,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杨国椿到蒙自市文澜街道天马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杨国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上了一堂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奋进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

  杨国椿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的百年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等4个方面提出学习把握的重点。最后,结合社区工作就如何提高社区工作效能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围绕社区居民需求,搞服务、创特色,加强政治建设,在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上再上新台阶;二是加强平台建设,在区域联动上再上新台阶;三是加强阵地建设,在共享共建上再上新台阶;四是加强方法创新,在服务发展上再上新台阶。

  蒙自市文澜街道天马社区50余名党员参加宣讲活动。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乡村振兴局“三个帮”为民办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