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罗优宝调研督导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工作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9/17 09:02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3日至15日,为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防范化解市场监管领域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中秋、国庆、COP15、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等重大活动和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和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和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根据分工,红河州市场监管局罗优宝副局长带领食品流通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到蒙自、石屏、建水、个旧等县市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工作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冷链食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行动、特种设备安全、校园食品安全、新冠肺炎疫苗质量监管、重大安全查办情况等6项重要内容和具体的事项清单开展调研督导工作。一是认真学习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管的政策文件,准确把握调研督导的重点、指标和工作要求,做到心中有数。二是每到一个县市认真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检查、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工作。查阅文件、报表、图片资料等有关工作记录,实地调研督导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安全监管工作落实情况,走访并听取企业、群众和基层工作人员意见建议。三是调研督导除及时收集汇总各县市开展的6项重要工作的经验、亮点外,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提出整改意见建议,立行立改或按时销号。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杨国椿检查开远市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