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泸西县供销综合市场多举措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供销联社

发布日期:2021/09/14 10:52

浏览次数:

  泸西县供销综合市场是一个建筑面积14800平方米、每天人流量上万人次的农产品交易市场,面对日趋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作为主管部门的县供销经贸有限公司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肩负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要责任,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强化疫情防控,完善经营服务设施,刺激顾客消费需求,支持商户复工营业。

  一是建立领导机构,明确工作责任。公司及时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人员分工及职责,采用网格管理,严格排查市场各类人员,认真做好信息登记和存档工作。

  二是利用各种平台,做好防疫宣传。公司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标语、电子显示屏等平台,广泛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

  三是坚持扫码测温,做好消毒工作。市场管理人员坚持每天对市场全面消毒2次,对入场人员坚持检测体温和扫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并免费发放口罩1000余只。

  四是做好服务工作,支持复工营业。公司累计减收经营户租赁费60多万元,与泸西建行联手推广使用龙支付让利消费者30余万元,通过举办答谢新老客户回馈活动向消费者发放价值6万余元的鸡蛋、味精、食盐等物品。

  五是聚焦环境卫生整治,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向消费者发放各种宣传材料1000余份,投入资金50余万元对市场进行提升改造,购置安装了两台热成像测温仪,购置安装了两台智能口罩售卖机,对活禽宰杀区进行三区分离,制作了水产品宰杀操作台,新建了洗手设施11处,更新改造了信息公示栏。

阅读下一篇

1—8月全州供销系统经济运行质量显著提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