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人社局局长戴劲松参加红河州“起飞质变——怎么看怎么办”系列新闻发布会民生保障专题发布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1/09/13 15:01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上午,红河州“起飞质变——怎么看怎么办”系列新闻发布会社会事业发展和民生保障专题发布会在红河新闻中心举行。

  发布会上,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劲松围绕红河州“起飞质变—怎么看怎么办”,从聚焦就业优先,努力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抓实强技提能,推动“民工经济”向“技工经济”转变;把握惠民共享,推动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3个方面,介绍了“十四五”时期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他强调,红河州人社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各项惠民政策,抓实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持续加强民生保障,为推动红河“起飞质变”添力增彩。

  戴劲松还就“红河州就业帮扶政策在巩固脱贫攻坚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方面是如何有效衔接”的问题,回答了云南广播电视台记者的提问。

  此次社会事业发展和民生保障专题新闻发布会由州人社局、州教体局、州民政局、州卫健委联合发布。省、州两级各类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创业担保贷款服务月”启动仪式在蒙自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