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地震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河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文章来源:红河州地震局

发布日期:2021/09/10 16:54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红河州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宗继伟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红河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观看了展厅内以史为鉴、打虎榜、肃清流毒消除影响、惩腐打“伞”、“靠山吃山”、作风建设、褪变今昔、忏悔墙8个单元板块。一张张图片、一段段影像和一件件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发人深思,让人警醒。参观结束后,宗继伟以《讲党性 重品行 敢作为 勇担当 守纪律 改作风》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大家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加快建设“三个示范区”、推动红河发展早日“起飞质变”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召开质量提升行动推进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