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供销联社突出“三个重点”强化保密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供销联社

发布日期:2021/08/04 16:23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进一步提升机关保密管理和信息安全防护水平,州供销联社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紧盯日常工作中的各个涉密环节,突出“三个重点”抓好保密工作。

  一是重点抓好保密责任落实。把保密工作列入本单位重要议事日程,成立并及时调整充实本单位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印发保密工作要点,进一步完善保密管理制度,明确负责日常保密工作实施协调人员,形成工作闭环。

  二是重点营造保密宣传氛围。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社党组会议、支部主题党日、周例会等会议及活动中传达学习保密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并通过州供销联社所承办的红河州农产品信息网推送宣传标语5条、在办公区张贴宣传画报4张、在工作交流群发布宣传标语4条、单位29名干部职工参加保密知识竞赛等形式积极营造保密宣传氛围,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优化社机关保密环境。

  三是重点抓好保密教育培训。及时组织人员参加集中培训,并在单位内部自行开展培训,累计培训21人。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21年度第二期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个性化培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