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供销联社发布信息6万余条

文章来源:红河州供销合作社

发布日期:2021/07/15 08:47

浏览次数:

  近年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活需要,红河州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自身立足农村、面向农业、服务农民的特长和优势,依托受州人民政府委托承办的红河州农产品信息网站和《红河日报》等媒体发布蔬菜等农产品供求及价格信息6万多条,积极助推全州“菜篮子”工程建设,全面满足全州城乡居民生产生活需要。

  据统计,2019年至2021年6月底,州供销联社利用红河州农产品信息网站采集发布全州13个县市蔬菜等农产品及农资价格信息62306条、蔬菜等农产品供求信息1452条;与红河日报社合作,利用每周六的《红河日报》刊登13个县市特色农产品价格及供求信息57期2964条。

阅读下一篇

全州供销合作社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取得新成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