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宣讲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4/19 11:08

浏览次数:

  4月13日,红河州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学习教育宣讲。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向爱武向围绕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发展脉络,结合大量生动的历史资料和人物事例,分章节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难岁月和光辉历程,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含义,强调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真实生动。大家表示,要认真、自觉地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州委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以新气象新作为助力红河州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视频调度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