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视频调度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04/19 11:00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在全省公安机关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后,红河州公安局召开了全州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视频调度会。会议由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碧忠主持。

  黄碧忠就贯彻落实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任军号的讲话精神,抓好近期教育整顿重点工作作强调:

  一是高度重视学习教育环节对照检查工作。要以最高政治站位、最严工作要求、最实工作作风,抓严抓细学习教育环节各项措施的落实,将问题与各自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细致对照、全面核查,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全面整改。

  二是高度重视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谋划。清醒认识查纠整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对表“7大顽瘴痼疾”,明确“查什么、怎么查、怎么改”,认真做好“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三个规定动作,以坚定的决心态度纯洁公安队伍,确保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推进。

  三是高度重视思想发动工作。要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及时发现突出问题,研究针对性措施。州、县两级教育整顿办要细化部署、督导落实,加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传,提升自查自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四是加强统筹推动,进一步纾解工学矛盾。要把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问题整改、政治督察结合起来,从严从实从细制定方案,厘清任务清单,以学习促业务,紧扣COP15安保维稳主线,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主业工作,确保出实绩、见实效,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上,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娄东,传达学习任军号在全省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州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鸿彬通报了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公安局。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部门、驻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边境管控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