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公安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校园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04/19 10:17

浏览次数: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5日,为全面展现红河州公安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实践活动的部署,红河州公安局联合蒙自市公安局在红河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李斗热宣布活动启动。他指出,高校学生是国家的未来,是国家的希望,全体高校教职员工和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政治安全、校园安全和反邪教意识,加强理论学习和政治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红河州委政法委、红河学院、蒙自市公安局等单位领导及红河学院450余名教职员工和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重点依托线上活动,灵活运用线上线下资源。在活动现场,教职员工和学生们纷纷驻足观看反邪教宣传教育展板,用手机微信扫码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踊跃参加“对邪教说不”线上签名活动。州、市两级公安局民警还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禁毒、预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等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通过向师生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宣传展板、赠送宣传纪念品、组织网上签名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通过参加活动,红河学院教职员工和学生们表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每个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将履行好高校青年的时代责任和使命,为营造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尽自己的一份力。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审计局局长李朝晖对现场审计项目推进及审计人员纪律作风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