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审计局局长李朝晖对现场审计项目推进及审计人员纪律作风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文章来源:红河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04/16 16:35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朝晖率总审计师赵学敏、党风室赵宏文等4人对州交通运输局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红河书院建设项目专项审计调查等7个现场审计项目推进情况及审计人员纪律作风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李朝晖听取各审计组在审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的汇报后,对各审计组工作推进及审计人员纪律作风执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审计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解答。

  李朝晖要求,一是要科学安排,按时完成审计工作任务。审计时间已过半,时间紧、任务重,审计组要科学安排工作,按时按要求完成审计项目。二是要依法审计,防范审计风险。审计组要严格审计程序、全面反映问题、依法获取审计证据、定性准确、处理恰当,防范审计风险。三是要强化管理,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审计组要加强审计现场管理,特别是人员管理,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保密规定、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四严禁”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审计机关内部监督管理,实现审计自我监督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塑造审计机关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审计局组织挂联村干部外出参观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