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审计局组织挂联村干部外出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红河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04/16 16:30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红河州审计局组织红河县车古乡阿期村委会的村组干部、致富带头人、乡驻村工作队员共14人到蒙自市、石屏县参观学习。

  在石屏县,学员们参观了大桥乡火龙果种植基地,学习了异龙镇高家湾村土地流转、万亩马铃薯种植和销售一条龙生产经验,走访了小水村、坝心镇宜居美丽乡村。在蒙自市,学员们学习了文澜镇高产枇杷种植管理经验。

  学员们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颇多,大家进一步转变了观念,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看到了自身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回去后,他们将把这次参观学习到的经验和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力求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村容村貌靓化上有新突破,在乡村振兴中作表率、谋发展、建新功。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廉洁从审纪律教育动员会议在蒙自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