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评定培训启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1/04/09 16:18

浏览次数:

  4月8日,2021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云南红河技师学院、红河州农业学校举行,来自全州的753名学员将参加其中18个工种项目的学习。

  会议指出,工考工作作为贯彻落实省、州党委、政府提高技术工人待遇的方法之一,是人才结构调整和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检验技术工人水平的切入点,也是促进技术工作发展的落脚点。要深刻领悟工人技术等级评定工作的意义和内涵,统一思想,将工考工作纳入单位发展的整体性高度来重视。

  会议强调,培训机构要切实加强管理,提高工考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严格学员管理,准确把握各项考核政策,努力提高培训考核质量,在内容安排上要贴合工作实际,课程设置上要着眼提高和深化,技术训练上要讲究适时性,注重知识更新,适当增加新知识、新技术、新手段,确保考核工作严肃、公平、公正。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开创工考工作新局面。随着该项工作在改革创新中不断发展和完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逐步建立,参训学员要求真务实,主动适应整体性人才队伍新方向、新任务,善于挖掘学习中的热点和特色,不断适应经济社会发展与科技进步的需要,充分发挥其技术等级的内在作用与实在功效。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农业农村局开展春耕备耕“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