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4/08 16:39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日,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进驻政务服务中心部门窗口人员在510室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邀请了北京大学刑法学研究生,云南省法学会会员,红河州人民政府第七、八届法律顾问,红河州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红河州检察院行政公益诉讼专家委员会委员,红河州司法局执法协调监督科科长彭希俊老师授课。彭希俊老师从全面领会、深刻把握、准确阐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内涵、重要意义、基本精神、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等方面作了生动讲解。

  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可文炳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云南法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主题上聚焦、基调上呼应、内容上贯通、阶段上衔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招商引资推介会暨红河州福建商会第四届理监事就职典礼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