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招商引资推介会暨红河州福建商会第四届理监事就职典礼举行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1/04/08 15:30

浏览次数:

  3月28日,红河州招商引资推介会及红河州福建商会第四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蒙自官房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15个地区的部分闽商协会代表、闽商企业家、台商等嘉宾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红河州投资环境介绍后,企业家们表示,通过此次推介会,他们加深了对红河的认识,希望以后能把更多项目投资在红河这片土地上,与红河共同发展。雅生活智慧城市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与红河州福建商会签订了居家物业服务合作协议。

  在红河州福建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上,选出了新一届理监事会和领导班子,其中,林勇汉当选商会第四届会长,凌文笔当选监事长,王传龙当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叶榕辉当选常务副会长兼会长助理,黄宝成当选副会长兼工会主席,洪健康当选商务联络部部长。在就职典礼上,宣布了第四届理监事选举结果,并颁发证书,第四届理监事正式就职。

  红河州福建商会新一届会长林勇汉表示,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将沿着历届商会班子励精图治的足迹接续奋斗,干好这一任、跑好这一棒,为推进商会建设、做好商会新发展的时代答卷,竭尽所能奉献全部的汗水和心血,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负商会各位领导和广大会员赋予的神圣使命和期望重托。将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让商会会员企业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得到更好拓展,为福建和红河州两地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政策、进军营、畅安置”政策宣讲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