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推进有机产品认证助推农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4/08 11:17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知识产权局局长尹忠华,二级调研员白诚带领科室人员和有机认证专家到个旧市绿盛源种植合作社苹果基地进行有机产品认证实地宣传和帮扶。

  到该苹果基地实地了解了基地建设、生产技术和管理情况后,尹忠华和白诚一行充分肯定了基地周围环境适合从事有机种植的优势,介绍了有机产品认证基本知识,并指出,有机产品认证是建立在有机农业生产基础上世界公认的高端优质产品,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和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能有效解决食品安全和农产品供给质量问题,是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认证机构专家给出意见,按有机生产方式种植需要统一管理、统一施用有机肥,必须用生物农药和物理方法防治病虫草害,才能满足有机产品标准的要求。

  下一步工作,州市场监管局将结合职责职能,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宣传和引导企业打造有机“绿色食品牌”,助推红河州农业高质量发展。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中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提升行动启动暨培训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