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缅怀英烈 学革命传统”祭扫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04/06 09:50

浏览次数:

  4月1日,红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到蒙自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 学革命传统”祭扫活动。

  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祭扫人员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向为国牺牲的英烈默哀、鞠躬,敬献花圈。在烈士墓前,大家瞻仰烈士墓,向烈士敬献菊花,以表达对英烈的缅怀之情。在烈士纪念馆内,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段段震撼的历史、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让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杜涛、李鑫、李钦等人的英雄精神浸润着大家的心灵,激发着大家前行的力量。

  祭扫人员还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今天的祭扫活动,就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我们既要深刻缅怀革命英烈,更要学习革命英烈,学习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品质,弘扬他们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