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1/04/02 16:18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清明至,缅怀先烈寄哀思。4月2日,红河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蒙自烈士陵园开展“祭扫英烈,学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鲜花祭献、默哀和参观纪念馆等活动,向先烈们表达崇敬和怀念之情。

  9时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排着整齐的队列,在烈士纪念碑前唱响神圣的国歌,脱帽向烈士默哀3分钟并向烈士三鞠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之后,组织擦拭烈士墓碑和敬献鲜花活动。

  在蒙自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怀着赤诚的敬意,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随后,跟随纪念馆讲解员,聆听学习红色故事,追忆革命先辈们的“初心”故事,感受革命先辈们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