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公安局局长黄碧忠到元阳红河两县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04/02 15:00

浏览次数:

  3月24日、25日,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碧忠到元阳县、红河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基层工作。

  24日,黄碧忠来到元阳县公安局,检查了解值班备勤工作情况后,详细了解了县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

  在专题会议上,黄碧忠听取了全县公安工作汇报,了解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COP15安保、毒品问题重点整治、基层社会矛盾化解等落实进展进行调研,就当前全县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黄碧忠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队伍教育整顿。二是密切联系群众,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加大毒品问题整治力度。四是严明纪律规矩,保持队伍纯洁稳定。五是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25日,黄碧忠来到红河县公安局,在红河县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查看硬件设施状况,随后到宝华镇嘎他村委会了解当地禁毒形势,实地踏勘了红河县强制隔离戒毒所选址,并进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黄碧忠就命案侦防、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打击、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提出要求。

  黄碧忠要求,一要在抓宣传教育上发力。二要在抓力量整合上发力。三要在抓人员管控上发力。四要在抓打零收戒上发力。五要在抓污水监测上发力。六要在抓基础建设上发力。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召开重点区域集中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