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黄碧忠带队检查督导春节安保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02/20 14:49

浏览次数:

  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红河州公安局主要负责人黄碧忠前往蒙自北平收费站执勤点、武警红河中队、州看守所、警犬基地等部门督导春节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并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和武警官兵,向他们及他们的家人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黄碧忠都与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对基层一线民警、辅警舍小家、为大家,扎实工作、吃苦耐劳、拼搏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黄碧忠指出,新春佳节是千家万户团圆的日子,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武警官兵放弃休息,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履行着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神圣职责。在这个特殊的时候,大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要强化值班备勤和应急处突工作,按照公安机关等级勤务要求,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要落实暖警爱警工作,科学合理安排勤务,确保执勤人员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工作,加强后勤保障,让执勤人员在工作岗位上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同时,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娄东,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念家鸿分别到各部门看望慰问值班执勤民警辅警,并检查督导安保工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科技局用“三牛”精神激发实干斗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