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科技局局长刘杰到云南戊电靶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州科技局

发布日期:2021/02/09 16:40

浏览次数:

  2月5日,红河州科技局局长刘杰到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个屯路经开区电子产业园云南戊电靶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薄膜靶材生产车间装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戊电靶材项目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座谈交流会上,刘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戊电靶材项目的基本情况、现有工作基础和支撑条件及项目进展情况等汇报。刘杰介绍了2022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高新企业申报和重点实验室建设的相关要求,对公司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公司持续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监管措施,加快推进科研项目和重点项目,带动产业链延伸,力争6月投料试产。

  据悉,云南戊电靶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靶材研究、开发和生产经营的高科技企业,厂房及办公楼8000余平方米,具有进行研究开发所需要实验场所和固定场地等条件。公司有一支先进的技术研发团队,曾主持开发建设了多条靶材生产线,形成了成熟的生产管理团队以及国内外销售网络,研发团队已在靶材领域申请发明专利10余项。该公司戊电靶材项目一期总投资6000万元,已取得项目环评批复,目前已完成主要设备采购、装修施工、电力施工等工作,预计2021年6月投料试产。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科技局党支部组织观看“时代楷模”张桂梅先进事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