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与驻村队员开展谈心谈话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1/19 17:02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27名干部职工派驻绿春、元阳、河口3个县11个村委会开展脱贫攻坚驻村工作。2021年1月18日,按照州委组织部、州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做好保持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稳定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机关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驻村队员谈心谈话会。会议由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号主持。全局27名驻村队员及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共36人参会。

  汪号代表局领导班子对驻村队员克服家庭、生活及身体上的各种困难,圆满完成2020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驻村队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奋斗,坚守岗位、敬终如始,继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按照州委组织部、州扶贫办要求,广泛参与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村(社区)“两委”换届及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中。并对工作纪律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增强纪律意识,二是坚定纪律信念,三是锤炼纪律意志。

  驻村队员谈了各自的想法,希望对驻村时间长的队员给予调换,在组织没有调整前,将坚守岗位,做好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科技局组织学习《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条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