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科技局集中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反腐警示专题片

文章来源:红河州科技局

发布日期:2021/01/15 17:09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红河州科技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及普通党员共30余人集中观看由省纪委省监委、云南广播电视台倾力打造的反腐警示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以案为鉴,在警示教育中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专题片通过鲜活案例、涉案人员现身说法,全方位解析了秦光荣流毒对云南政治生态造成的恶劣影响,令人警醒。

  观看了专题片后,州科技局领导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建设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清廉云南”。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以一体推进“三不”提高治理腐败效能,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在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上狠下功夫、持续用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政治生态。全州科技系统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防范被利益集团“围猎”,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切实把正确思想、严明纪律、优良作风、良好导向、正面典型立起来。

  同时,全州科技系统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要认真撰写观后感,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坚决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为构建风清气正、海晏河清政治生态而不断努力。要组织好学习讨论,谈体会、谈认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务实重干、奋发有为,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科技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