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科技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红河州科技局

发布日期:2021/01/15 16:40

浏览次数:

  1月14日,红河州科技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州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杰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州科技系统,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履职尽责全过程,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使讲政治的要求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扎实实做好科技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三是要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实际工作中,贯穿到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中,以实干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以及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了其他事项。

阅读下一篇

屏边县民政局打好“三张牌”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