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1/01/15 09:38

浏览次数:

  1月13日,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艳梅主持会议。第九检查考核组,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州文化和旅游局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书记,州民族文化工作团党支部书记,州文产中心州演出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依次作了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对述职支部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第九检查考核组组长、州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黎明对此次评议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要求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及各基层党组织述职报告内容要紧扣主题,紧扣党建工作内容;要结合本单位年度工作的整体安排,及时研究制定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强化对党建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认真落实党员教育培训计划;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认真落实党建责任,巩固深化创建成果,抓好述职考核问题的整改,及时制定好措施。

  张艳梅表示,黎明指出的4个问题和提出的5个建议,既具有针对性,又有工作的可操作性,各基层党组织要据此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查缺补漏,研究制定好2021年工作计划。

  张艳梅强调,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基层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坚持系统观念,全面提升各领域党建工作质量;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压实领导责任,全面加强党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领导;要推动全局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阅读下一篇

泸西县“党建+智慧用工APP”助力精准扶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