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念家鸿到弥勒市公安局督导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01/08 11:01

浏览次数:

  1月2日,红河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念家鸿,红河州公安局政治部二级高级警长王绍华一行专程到联系的弥勒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基层民警,重点就元旦期间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工作及省公安厅政治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指导。

  座谈会上,念家鸿代表州局党委对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基层民警表达了美好祝愿,并认真听取弥勒市公安局就元旦、春节期间社会治安防控、疫情防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命案侦破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念家鸿一行与弥勒市公安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别谈话,并详细了解省公安厅政治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督导检查结束后,念家鸿一行对弥勒市公安局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值班备勤制度,严格节日期间值班工作纪律,确保元旦、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二是要以省公安厅政治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做到立行立改,真抓实改,确保整改达到预期效果。三是要强化跟踪问效,要把教育整顿与维护稳定、社会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主责主业工作有机结合、双向推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保维稳工作,着力建设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公安队伍。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娄东到蒙自市检查指导元旦安保维稳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