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管局党委主要负责人杨国椿深入扶贫点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20/12/30 14:26

浏览次数:

  12月29日,红河州市场监管局党委主要负责人杨国椿深入扶贫挂联点——河口县莲花滩乡中岭岗村,为党员、群众及驻村工作队队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杨国椿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中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了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国椿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提出的“一个跨越”“三个定位”“五个着力”和“四个突出特点”的内在逻辑,正确认识和把握云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云南的使命。

  杨国椿要求,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基层党组织、村干部、党员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云南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红河州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一是抓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打赢乡村振兴这场战役;二是抓布局谋篇,规划设计到位。以产业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为抓手,带领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其中;三是抓组织推进,工作落实到位。发挥党员模范和群众主体作用,抓典型引带,团结一致,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科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议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