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文章来源:红河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0/11/26 16:21

浏览次数:

  11月25日,红河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州直机关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州应急局二级调研员卢进宏作宣讲报告,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白志光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卢进宏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好云南“十四五”宏伟蓝图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不断推进红河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讲解。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审核领悟、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组织引导全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坚定不移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集中各方面智慧和力量,精心编制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十四五”规划,以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线,以建立健全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和政策制度体系为统揽,健全机构与发挥实效并重,破解难题与防控风险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确思路和发展蓝图,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和务实行动。对标对表目标任务,集中开展“收好官、开好局”专项行动,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谋深谋实明年重点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前瞻性和预见性,保持发展的稳定性和连续性,切实推动全州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州小微企业开展质量提升试点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