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开远市年产3000万PCS锂电池新材料建设项目实现投产营运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0/11/26 15:23

浏览次数:

  开远市年产3000万PCS锂电池新材料建设项目,是依托轻工产业园区平台,拓宽招商渠道,开展精准招商的项目。项目选址开远市轻工业园区9幢标准化厂房,面积约3800平方米,主要为锂电池电芯的研发生产,产品应用于电子数码行业。项目总投资6200万元,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4000万元,二期投资2200万元,项目投产达产后产值达6000万元,年纳税120万元,带动就业200人。

  目前,项目一期已完成厂房装修、设备安装、调试,工人培训等工作,开始投产营运,企业用工42人,生产锂电池1.2万个,产品主要在国内市场销售,年销售额达4200万元。项目二期预计明年投产,二期产品主要销往国外,预计实现年销售额1800万元。

  该项目为开远首家投产的锂能项目,是开远市乃至红河州布局电子信息发展、新型供能材料全产业链的基础一环,也为开远市承接发达地区电子信息产业转移奠定了基础。

阅读下一篇

云南省社会组织负责人和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在蒙自举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