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云南省社会组织负责人和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在蒙自举办

文章来源:红河州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0/11/26 10:32

浏览次数:

  11月9日至13日,云南省社会组织负责人和登记管理机关业务工作培训班、云南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蒙自举办。全省16个州(市)、129 个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社会组织管理科长、工作人员及部分社会组织负责人近30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对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及行政执法,社会组织党的建设,社会组织财税制度,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制度,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和项目管理,社会工作方法在社会组织工作中的运用等进行培训,部分州市民政局作了交流发言。旨在提升全省登记管理机关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推进全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促进云南社会组织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由云南省民政厅主办,红河州民政局局长邓进秀出席并致辞。

阅读下一篇

省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加强婚姻管理引领婚育新风三年专项行动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