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地震局自研地震业务管理系统荣获云南省优秀成果二等奖

文章来源:红河州地震局

发布日期:2020/11/24 15:53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9日,红河州地震局申报的“红河州地震业务管理系统V1.0的开发及推广运用”项目荣获云南省地震局防震减灾优秀成果二等奖(2020年度空缺一等奖)。

  基于B/S结构的“红河州地震业务管理系统V1.0”由红河州地震局高级工程师倪泰山带领的团队开发完成,系统采用先进的技术架构,集成了地震应急基础数据收集汇总上报、地震灾害应急处置、地震宏观测报管理、防震减灾宣传及应急演练统计分析、机构人员管理等地方地震业务管理功能,涵盖了地震应急、震害防御、地震监测等“三大工作系统”的日常管理工作。

  该系统自2019年投入使用以来,完成了全州地震系统业务数据收集、汇集,各项数据实时更新、录入,能迅速查询统计有关数据,使地震业务日常管理工作扁平化,极大提高了全州地震业务信息化水平和管理效率。下一步,还将对系统功能进一步完善。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地震局开展2020年强震动台站巡查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