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审计局参加滇黔桂毗邻州(市)审计工作合作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0/11/18 11:24

浏览次数:

  11月5日,红河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朝晖率队参加广西百色市举办的滇黔桂毗邻州(市)审计工作合作联席会议。

  会上,专题介绍了红河州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定位,推动审计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狠抓审计质量建设、信息化建设、审计队伍建设、成果建设,聚焦“六稳、六保、三大攻坚战、提质增效、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建设”的要求,运用好新时代审计“两统筹、大数据分析”的重要方式,全面推进审计全覆盖,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红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红河州审计局参会代表围绕推动国家重大政策措施、三大攻坚战的贯彻落实,就开展南盘江流域生态保护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乡村振兴审计、运用“两统筹”提升审计效率和效能、精神文明创建的经验和成效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特别是对针对南盘江流域生态保护审计合作,红河州审计局提出加强横向协作,加大审计成果和信息共享,积极探索推进跨区域、跨层级、跨专业审计资源优化配置的方式,抓住区域资源环境特点,借助大数据审计手段,聘请外部专家参与,推进常态化审计合作等意见建议得到与会审计机关的高度评价。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多举措推动2019年度州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