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开远市公安局民警撰写论文获公安部研究论文评选一等奖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0/11/17 15:20

浏览次数:

  11月9日,云南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发来贺电,祝贺开远市公安局童奇峰同志撰写的论文《县级公安机关大数据支撑下的移动警务应用运行机制浅析》在公安部科信局组织的公安大数据背景下移动警务应用研究论文评选活动中获得一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和全国公安科信工作会议精神,公安部科信局向全国各地公安科信部门征集公安大数据背景下移动警务应用研究论文。截至论文征集活动结束时,共收到论文187篇。

  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论文10篇、二等奖论文20篇、三等奖论文30篇。童奇峰撰写的论文《县级公安机关大数据支撑下的移动警务应用运行机制浅析》荣获一等奖,且是云南省公安机关唯一获奖论文。

阅读下一篇

红河公安民警代表在云南省首届公安机关刑事技术职业技能大赛暨实战比武大练兵中获佳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