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组织参加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2020/10/26 09:04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9日至21日,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在福建福州举行。红河州组织9家粮油企业共47人参加交易大会。大会主要围绕粮食安全、粮油保供、产销联动开展系列活动。红河州结合州情,不仅突出绿色粮食特色,展出了梯田红米、云恢米、过桥米线、石屏豆腐等数十个粮食产品,还参加了粮食形式与市场分析、优质粮油品牌建设、粮食产业数字化论坛等专题论坛和研讨会。

  会展期间,红河州粮食产品倍受国家、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党组成员、副局长贾骞等领导亲临红河展区调研粮食产品展出情况,对红河州粮食工作给予了良好评价和鼓励;云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海文达等领导对红河州粮食扶贫产品品牌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CCTV—13记者对红河州梯田红米产业情况进行了专访。

  另外,红河州在推介特色粮食产品的基础上,积极促进企业间交流合作,加强产销合作对接。个旧市大红屯粮油购销公司、红河粮油有限责任公司、红河酷爱梯田公司等企业与多个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及购销合同。其中,签订普通原粮购销合同80000吨,优质原粮购销合同8000吨,特色粮食购销合同30吨;达成日处理200吨玉米加工设备战略协议。

阅读下一篇

接诉即办全力推进红河州“12345”政务热线为民服务解难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