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水利部考核组对建水县大田水库工程建设质量工作进行现场考核

文章来源:红河州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0/10/19 10:31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4日至25日,水利部建安中心副主任穆范椭率水利部对云南省2019—2020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组到建水县大田水库工程现场进行考核。

  考核组通过现场质量检查,听取项目法人单位的工程质量管理工作情况汇报,查阅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质量管理工作资料后,对建水县大田水库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问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对考核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二是要组织参建各单位认真整改、及时整改;三是要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相关资料;四是要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工作,确保大田水库工程建设质量。同时,要求举一反三,对其他水利建设项目质量管理工作进行自查,并及时整改自查发现的问题,确保建设工程质量。

阅读下一篇

金平县民政局深入偏远乡镇开展巡回登记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