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观看民法典公开课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10/15 17:22

浏览次数:

  根据红河州司法局、红河州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红河州委州直属机关工会《关于转发云南省司法厅、云南省普法办、云南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观看民法典公开课的通知》,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对单位收看工作作出安排,提出具体要求,认真组织广大党员收看民法典公开课,确保收看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10月13日下午,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举行2020年第三十八次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上学习传达了红河州司法局、红河州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红河州委州直属机关工会《关于转发云南省司法厅、云南省普法办、云南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观看民法典公开课的通知》,云南省司法厅、云南省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会《转发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组织观看民法典公开课的通知》精神,并在智慧普法平台(中国普法网)指定链接组织集中观看了民法典公开课,“两局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22人参加观看。此外,该局自7月以来在每周二集中学习中共10次分篇学习了民法典相关内容。

阅读下一篇

首家豆腐产业科技专家服务站落户石屏工业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