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公安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主题云宣讲”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0/10/14 15:37

浏览次数:

 

  10月12日10时,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与人民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联合主办“牢记训词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主题云宣讲。全州民警辅警3000余人在会议室、办公室、执勤点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媒介进行了收听收看。 

  云宣讲邀请中共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专家教授做客演播室,连线北京、天津、黑龙江、江苏、福建、湖北、湖南、广西公安优秀基层单位和民警代表,通过主持人访谈、视频展示、嘉宾点评相结合的方式,从理论和实践上深入诠释训词精神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生动展示公安机关学习践行重要训词精神的工作成果和良好精神风貌。 

  直播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从理论和实践上深入诠释训词精神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进一步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今后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阅读下一篇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第三检查组到红河州检查假日旅游安全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