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洒泪送别!刘勇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蒙自举行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0/09/28 15:23

浏览次数:

  9月25日,刘勇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蒙自市殡仪馆举行,到场人员洒泪送别。

  屏边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勇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坚守一线、冲锋在前、连续奋战、忘我工作,9月20日,在指挥侦办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案件中,连续工作70余小时,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他的事迹迅速传扬。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云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任军号及红河州委书记姚国华,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等领导先后作出批示,公安部、云南省公安厅相继发来唁电,对刘勇同志的不幸牺牲表示深切哀悼。

  公安部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组长赵宇、副组长张立君,云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郭品,云南省公安厅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宁靖龙、胡建群,云南省公安厅政治督察工作组组长赵国文,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州人民政府秘书长丁昆,云南省公安厅优抚基金办主任刘宁魁,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屏边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等县直相关部门领导和代表,全州13县(市)公安机关民警代表及刘勇同志亲属、好友、同学等参加告别仪式,对刘勇同志的逝去寄予无限哀思,进行沉痛悼念。仪式由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李红光主持。

  受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超委托,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娄东介绍了刘勇同志生平。

阅读下一篇

教育整顿砺精兵 奋勇争先创佳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