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教育整顿砺精兵 奋勇争先创佳绩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0/09/28 15:05

浏览次数:

  9月21日至24日,2020年云南省公安机关特巡警实战比武在昆明举行,红河州公安局参赛队在比武中获得总团体第三名、网上指挥作业第二名、武装泅渡团体第二名、狙击枪实弹射击团体第二名、实地指挥作业团体第四名、武装处突单元实战团体第四名、辅警体技能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武,红河州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以教育整顿为抓手,迅速部署、周密组织,由特警支队牵头组建了比武集训队,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封闭集训,公安部、省公安厅驻点指导组调研并看望红河公安全省特巡警实战比武参赛队员,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娄东多次到特警支队实际指导训练工作,亲自示范动作要领,要求以教育整顿为抓手,促进比武备战训练。

  9月25日,在全省特巡警实战取得优秀成绩的红河代表队载誉而归,受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超的委托,娄东到特警支队看望并慰问红河代表队,对红河代表队在此次实战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筑牢忠诚思想根基。二是要把握契机,注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成果转化,打造亮点推广经验。三是要持续提升,要以实战比武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反恐防暴、处突维稳的能力。

阅读下一篇

红河交警“四部曲”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