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9/24 14:40

浏览次数: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6个党支部认真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市场监管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七个一”开展,主要由各党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节选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统揽“四个伟大”,团结带领全党和全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教育人民群众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摆在重要位置、始终抓在手中,毫不放松、落在实处。

  通过学习,该局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自觉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系统掌握和善于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拨开迷雾、把准方向、寻找出路,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积极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支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新成效,引领和推动市场监管事业新发展。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完成2020年国家化妆品监督抽检工作任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