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在滇全国人大代表和云南省政协视察组到红河州调研视察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

文章来源:红河州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0/09/17 16:35

浏览次数:

  云南省政协视察组、在滇全国人大代表分别于9月7日至9日、9月9日至11日到红河州弥勒、个旧、开远等地开展养老服务业发展专题视察调研。

  调研组对云南博康弥勒养生护理院、上海洪天弥勒养老院、开远凤凰谷养生养老项目、云南朋阳养老产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个旧市锡都老年人公寓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全州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的报告。省政协调研组和全国人大代表充分肯定了红河州养老服务产业的发展,认为红河州养老产业体系建设完备、布局合理,尤其是社会力量兴办养老服务和医养结合养老产业发展势头强劲、百花齐放,在传统养老模式的基础上,通过与医疗机构合作、引入民间资本等形式,为老年人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医养、康养等服务内容,满足了老年人日益丰富的养老需求,探索出一条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新路子。

阅读下一篇

民政部社会事务司领导到红河州调研婚姻殡葬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