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民政部社会事务司领导到红河州调研婚姻殡葬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0/09/17 16:25

浏览次数:

  8月27日至28日,国家民政部社会事务司二级巡视员杨宗涛在省民政厅和红河州民政局有关领导陪同下,先后到河口县、蒙自市调研婚姻登记管理和殡葬等工作。

  在河口县,调研组实地调研了边民婚姻登记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深入南溪镇龙堡村委会老凹厂小组3户边民家中,详细了解边民婚姻登记办理情况和生活等情况,了解边民户籍管理、涉外婚姻等情况,并调研河口殡仪馆建设现场。

  离开河口后,调研组风尘仆仆来到蒙自,实地调研蒙自市婚姻登记情况、市生命文化纪念馆(新殡仪馆)建设情况。杨宗涛一行对红河州河口县、蒙自市的婚姻登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重视婚姻登记工作规范化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建立健全婚姻登记档案管理制度,加快婚姻登记历史数据补录进度,以“为民、利民、便民”为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婚姻当事人服务。杨宗涛希望蒙自生命文化纪念馆严把安全和质量关,确保项目安全、顺利、圆满完成,为深化推进殡葬改革工作打牢基础。

阅读下一篇

蒙自市民政局推进关爱“三留守”人员工作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