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9/17 08:49

浏览次数:

  9月15日,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州委书记姚国华对红河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州委的相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9月14日全省、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清形势,提高警惕,防止思想上的麻痹。二是要切实加强各个方面的防控工作,各科室要落实好单位制定的防控措施,针对政务服务场所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等特点,落实好场所消毒、门口体温检测等措施。要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围绕“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七个专项,落实保持社交距离、推进公筷制度、讲卫生、勤洗手、注意场所通风等。三是要严肃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所有的防疫要求,自觉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相关情况要及时向单位报告。

阅读下一篇

个旧市“五级”联动规范大屯街道地名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