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开展药品生产企业警示教育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9/16 10:53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保证合法生产和安全生产,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9月11日组织召开了药品生产企业警示教育座谈会。

  会上,通过回顾近年来省内外药品生产企业违法违规生产和安全生产事故的案例,使参会人员充分了解违法违规生产和安全生产事故带来的惨痛教训。此外,还就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进行了讲解,提醒参会人员,企业一旦违法生产将面临重罚,且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责任人也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州内7户药品生产企业的企业负责人、质量负责人等18人参加了座谈会,均表示一定汲取经验教训,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组织生产,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0年随军家属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